close

身為一位脫離職場8年的全職媽媽,能重返職場真的很高興~

雖然還不穩定...慢慢來吧~

從事文書作業的這兩天,最有感覺的就是......
 

我的屁股好痛!!!!!!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認真坐在椅子上那麼久的時間了...

再來就是,我對不起你啊~以前的電腦老師...本人現在除了簡單的打字以外....

excel怎麼用我幾乎忘光了啦~

好險前輩們人都很好...問他們都很樂意教我~感謝

我會努力的,這半年好好複習~

疫情很嚴重,大家記得出門都要戴口罩,勤洗手喔~也可以多少補充一點益生菌~但願疫情快點結束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c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773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